昨日(4)下午中國大陸賽區的職業電競隊伍Team WE(WE)抵達台灣,並在官方微博上發布的動態,表示吃得盡興,作為東道主的台灣戰隊閃電狼立刻積極地當起導遊,指引了一間牛肉麵店,相當熱情。

中國戰隊WE是中國英雄聯盟界的一直老牌勁旅,曾經包辦無數榮譽,在經歷數次選手陣容的調整後,957頂替Aluka,Condi頂替Spirit,下路雙韓援的組合使得WE越來越強,但即使實力堅強,但他們更聞名的便是他們的窮,上次在巴西季中賽時,WE的隊員看見閃電狼由於廠商贊助紅牛而覺得相當羨慕,閃電狼知道後也大器地送了幾箱給WE,閃電狼甚至還曾經請客,買了PIZZA與WE同歡,WE帶了罐裝可樂同歡,但最後沒開瓶的飲料還自己帶了回去,節儉持家的個性完全刻在他們的骨子裡,但這樣的交流也讓兩隊情誼益發深厚。

這次閃電狼熱情推薦麵館,還表示:「吃這間麵館吧,好吃,打個車很快的!」但此語一出,WE微博底下網友滿滿的關懷與嘲諷,表示的確打車很快、但擔心窮得出水的WE根本沒錢打車、不如走路過去等等,見此閃電狼更貼心表示:「高雄熱得很,這兩多公里路走去會死人的啊!」可愛的提醒也讓中國網友覺得相當貼心,也期待兩隊能打出漂亮的對戰。

昨日(4)下午中國大陸賽區的職業電競隊伍Team WE(WE)抵達台灣,並在官方微博上發布的動態,表示吃得盡興。   圖:翻攝自 WE 官方微博

東道主的台灣戰隊閃電狼立刻積極地當起導遊,指引WE一間牛肉麵店,相當熱情。   圖:翻攝自 WE 官方微博

這次閃電狼熱情推薦麵館,還表示:「吃這間麵館吧,好吃,打個車很快的!」但此語一出,WE微博底下網友滿滿的關懷與嘲諷,表示的確打車很快、但擔心窮得出水的WE根本沒錢打車。   圖:翻攝自 WE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