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世界級賽事《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即將登場,不僅台港澳賽區與中國大陸賽區嚴陣以待,向來以實力堅強的韓國賽區也戰戰兢兢,韓國職業電競隊伍Samsung Galaxy(SSG)的總教練Edgar表示,會利用這次比賽來證明韓國賽區是世界最強的賽區、也是強度最高的聯賽。

這是場世界級的競賽,對於曾經贏得世界冠軍的SSG來說,這是個重振士氣的契機,雖然身處異地,沒法做足準備,但也會全力以赴,SSG的總教練表示:「亞洲對抗賽接近交流性質,而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競爭性較低的國際比賽,但我們還是會專注於比賽,證明韓國是最強的賽區。」

但近期SSG表現並不是非常理想,所以SSG的總教練Edgar也期待能透過這次比賽,讓選手振作,近來連續的敗績使得隊伍有些疲憊,夏季賽與亞洲對抗賽緊湊的賽程也使得選手壓力很大,也期待能夠透過亞洲對抗賽讓他們重新振作。

Edgar表示:「比起個人實力的展現,我們是支擅長團隊配合的隊伍,所以整個團隊的壓力很大,也希望能夠用這次比賽讓腦袋降降溫,以清醒的姿態回到韓國賽區。」

在7月6日的比賽中,SSG即將對上台灣的J Team與中國大陸的EDG,其中EDG的「廠長」clearlove7與「安掌門」Ambition的野區對決也成為了本次比賽精彩的看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