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Esports(HKES)的老闆鐘培生,去年因為旗下選手Toyz跳槽Raise Gaming,認為對方違反合約,因此一狀告上法院!而這場訴訟從去年11月打到今年,最終由鐘培生本人在Facebook上直播,親自宣布與Toyz大和解,並祝他未來能有好成績,更要Toyz粉絲多多捐錢「贊助」他!

Toyz本名劉偉健,是遊戲《英雄聯盟》的明星選手之一,在第二季S2時期,更與台灣隊伍「TPA台北暗殺星」一同殺進世界賽,並以驚人表現奪下世界冠軍!其表現之勇猛,更被評審稱為「中路野獸」!在其退出TPA後,便與HKES簽下10年合約,成為隊上活招牌;但是後來疑似因為與隊上成員、教練,甚至是老闆傳出不合,Toyz在去年與公司爆發合約糾紛,最終脫離隊伍、跳槽到Raise Gaming,而老闆鐘培生則是衝冠一怒為「合約」,一狀告上法院,要Toyz回來或是乖乖付出大筆違約金!

不過事情在今(4)日有了轉變,HKES老闆鐘培生親自在Facebook上直播,表示他已與Toyz和解完成,Toyz將會賠償他210萬港幣(約新台幣818萬),這之中包含訴訟費、違約金,還有HKES的律師費用。 

鐘培生更親自祝福Toyz,希望他能夠在未來獲得好成績,還在自己Facebook的留言中,留言要粉絲多多「斗內」Toyz,替他加油!看似事情確已告一段落,並有了不錯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