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的世界是很殘酷的,如果一旦狀態不好,便有可能隨時被汰換,就連SKT裡的充滿潛力的年輕打野選手「Peanut」韓王浩也是如此,由於表現不穩定,自從巴西季中賽後便一直坐冷板凳,偶爾上場又被換,雖然近日(2)與MVP的對戰中打出好成績,但Peanut仍是戰戰兢兢地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爭取上場機會。

自從巴西季中賽回國後,Peanut狀態一直都不是很穩定,而替補他上場的打野選手「Blank」姜善具更是屢創佳績,甚至打出了連勝的好成績,也讓人不禁想起今年春季賽開打的第一場,kkOma曾威脅他:「Peanut好好打啊!Blank在後面等著呢。」那時候Peanut笑了,kkOma馬上補刀:「你笑什麼?我可不是在開玩笑的!」而這是真的,Blank近期的好成績的確造成對他的威脅,也使得他更加努力面對每一場戰役。

面對屢屢坐冷板凳的狀況,Peanut說:「其實不在首發名單,我也不會擔憂,因為先前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而每次在休息室中,教練也會與我進行交流,並反省每個失誤,由於聽得到隊友之間的交談,所以也能更投入賽局,隨著教練的觀察,我也能更懂得如何觀察整場賽局。」

面對即將來到的洲際賽亞洲對抗賽,Peanut表示:「這個賽程很緊湊,也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消,但我對此相當樂觀,我想要好好享受比賽,如果SKT再次贏下這場世界級大賽的話,一定相當有趣!」也展現了這位19歲少年的志氣,他說:「當人們開玩笑說:『有些選手的處境比你更艱難!』,也因此我意識到我的事情並非跨不過去的難題,目前我們隊伍處於連勝的極佳狀態,也保持著韓國賽區榜首的地位,而我會做得更好,從而獲得更多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