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個戀愛的季節,在熱呼呼的天氣中,談場黏呼呼的戀愛,情侶們出去約會的地點,決定好了嗎?

想要拍出異國風情不需出國,高雄旗津彩虹教堂美得讓人想要放聲尖叫,彩虹教堂象徵雨過天晴的彩虹,絢爛的色彩相當符合熱情的海島風情,攜手面對海天一色的美景,很有相守到海角天涯的浪漫味道。就讓彩虹教堂為你的照片和戀情,抹上最美麗的色彩吧!

在嘉義縣布袋海景公園裡,遠遠地就能看見一隻美麗的玻璃高跟鞋,這座水藍色的高跟鞋教堂,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入夜後閃爍的高跟鞋教堂,宛若灰姑娘遺落的玻璃舞鞋,公主們,還不快來拍下屬於你的童話故事?

澎湖有雙心石滬,台灣本島也有個田野版的雙心景點!位於彰化縣大村鄉的兩座池塘,因為形狀像極了兩顆心交疊在一起,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拍照,也成為戀人們最喜歡的IG打卡聖地。站在一旁的斜坡上,可以將雙心池塘整個納入鏡頭中,夏季池中荷花盛開,增添清雅的粉紅色調,浪漫滿分。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大坑情人橋,是由數十條鋼纜拉出的斜張橋,給人溫暖的浪漫氣息,橋面採用玻璃材質,完全沒有水泥的冰冷感,白天倒映著藍天,溫馨可愛,夜晚情人橋的倒影和橋本身即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愛心,絕對是情侶最佳放閃地點。

新竹縣橫山鄉的合興車站,曾經差點被廢站,後來因為一對夫妻出面認養,才保留了下來。合興車站保存古樸的日式木造建築,充滿溫馨的氣氛,另外還有愛情鐘、愛情候車室、愛情鎖等等設計,使整個合興車站成為名符其實的「愛情火車站」。

這些景點是不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呢?在談場轟轟烈烈的夏日戀情時,別忘了在這些充滿浪漫氣息的地點,留下最甜美的記憶。

玻璃鞋教堂由320片玻璃組成,閃耀水藍色的光芒,彷彿灰姑娘遺落的玻璃舞鞋   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彰化雙心池塘因為像兩顆心緊緊相依,吸引許多情侶前來拍照   圖:大村鄉公所提供

台中大坑情人橋採用粉紅色調與玻璃地磚,看起來相當溫暖可愛   圖:台中觀光旅遊網提供

合興車站的愛情候車室裡有許多愛情鐘,暫停的掛鐘象徵留住每分每秒的愛情   圖:合興車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