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又槓上CNN! 川普在個人推特上發文並附上影片,利用P圖效果,營造出一名代表CNN的男子被川普撂倒並毆打數拳頭畫面。

川普還在推文寫道CNN報導的都是假新聞,他有意將CNN改名為FraudNewsCNN或FNN 。

推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CNN 也發聲明回應,「這是悲傷的一天,美國總統鼓勵針對新聞記者使用暴力」。

記者爭取新聞自由委員會 (Reporters Committee for Freedom of the Press) 執行董事布朗(Bruce Brown)表示,這段影片是「對記者施加人身暴力的威脅」,這則推文「有失總統身分」,並指出「沒有一個人在工作時應受到人身傷害威脅」。

不過白宮國土安全顧問博塞特 (Tom Bossert) 表示,他認為不會有人把這段影片視為威嚇,並表示川普在有線電視上被攻擊,有權作出回應。

川普還在推文寫道CNN報導的都是假新聞,他有意將CNN改名為FraudNewsCNN或FNN 。   圖 : 截取自川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