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倒數47天,為了讓更多人關注世大運,台北市政府前面的市民廣場今 (2) 日聚集千名樂手,用搖滾樂為8月19日即將開幕的世大運進行暖身。眾多樂手也希望透過世界共通的音樂語言,來傳達「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關注台北世大運,北市觀傳局今日在市民廣場舉辦「2017搖滾世大運」,這場「2017搖滾世大運」不只有搖滾樂團,還有不少年幼的參與者,也有來自全台從北到南的樂手們,帶著樂器到北市府廣場共演國內外經典搖滾歌曲,象徵搖滾精神的世代傳承,也傳達出「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同時也展現年輕人的熱血自信,為世大運添加活力。

現場千名樂手及樂團成員們,在中午前一同完成3首歌的演出,活動最高潮為現場的樂手們,演奏由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四分衛主唱阿山及林易,三人共同創作2017搖滾世大運的原創歌曲〈I Am Here〉,這首歌目的在告訴全世界I am Here,一起為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加油,活動最後在所有參與者共同自拍後圓滿結束。

2017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國內外眾多運動愛好者都將參與這場盛事。今天的搖滾世大運透過音樂散發熱情,為即將來到的世大運眾多比賽炒熱氣氛。

千人大自拍,為2017搖滾世大運畫下完美的句點。   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董事長樂團鼓手Micky的兩歲兒子「萌帥」,敲打特製兒童鼓,展現小小朋友的搖滾萌力。   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搖滾世大運現場參與者大部分為大專院校學生,更有小小年紀的小朋友一同參與,賣力演奏。   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