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8萬眾矚目,國外TigerMobiles.com公布一段新影片,聲稱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視訊影片,上傳不到12小時,已經吸引近3萬人次觀看。

該影片號稱是iPhone 8的空機樣品,影片中透過電子量尺測量,該iPhone 8的尺寸大約是143.5 x 71 x 7.5公釐,網站表示, iPhone 8可能有一個彎曲的玻璃後面板,並非外傳的彎曲螢幕,正面的螢幕是玻璃製作,會在兩邊彎曲,產生出彎曲顯示的幻覺(類似於最近的三星Galaxys的顯示螢幕),採用窄邊框的全平面(edge-to-edge)設計,AMOLED顯示將提供更多的亮度和清晰度。

另外,iPhone 8可能跳上防水等級,而耳機插孔與主頁按鈕都大革新,TigerMobiles.com指出,蘋果iPhone手機正在朝著非物理按鈕方向前進,意味著所有的東西都將在觸控螢幕上,而不是在底部中心那個熟悉的圓形按鈕。

至於網友關心的售價問題,該網站預估會比去年iPhone 7的599英鎊再高一點,可能是650英鎊(約854美元、2萬6000元台幣)起跳,甚至可以到達上千英鎊。

電池壽命一直是iPhone手機的罩門之一,這次網站預測將有更大容量的電池,而因為以前iPhone手機的鋁製外殼無法難以進行無線充電,現在改成玻璃製造,快速充電可能會出現在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