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搖滾的台中音樂盛事「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將於7月1日在大安濱海樂園盛大開幕!今年主題沙雕呼應台中世界花博slogan「聆聽花開的聲音」,突破以往規模,除了除了有國內沙雕大師陳坤田所帶領的20多人設計團隊進駐沙灘開雕,更有來自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3個國家的國際沙雕師外,更邀請八三夭樂團、田亞霍、朱俐靜及TRASH樂團為音樂季揭開序幕,在欣賞沙雕的同時,體驗活力四射的「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一同感受夏日海濱魅力!

今年設計融入了2018台中世界花博、台中城市意象、在地產業、生態保育及海洋關懷等5大主題,進行大規模的沙雕設計;並以台中花博slogan「聆聽花開的聲音」為入口意象,沙雕師大膽突破沙灘險要地勢,雕刻出超過10公尺長的巨型沙雕,展現長髮飄逸的少女在花香及海風吹拂下,感受花瓣飄過、專注聆聽花開的聲音與情境。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今年共刻有22座大型沙雕。在活動第二週將舉辦沙雕創意競賽,加上10座優質選手創作的沙雕作品,整個音樂季將呈現32座中大型精美的沙雕作品給觀眾朋友。

7月1日的大安沙雕音樂季開幕晚會,當晚不只有眾多歌手現場演唱,參與活動可以抽獎,有機會將iPhone、華碩平板電腦、自行車等豐厚好禮帶回家。每個周末將規劃不同活動,包括沙灘排球競賽、沙雕創意競賽、攝影競賽以及搖滾螺絲港樂團競賽等,整場音樂季將熱鬧進行至8月6日。

「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將於7月1日在大安濱海樂園盛大開幕,陳盛山邀請民眾一同感受夏日海濱魅力!   圖 : 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將於7月1日在大安濱海樂園盛大開幕,陳盛山邀請民眾一同感受夏日海濱魅力!   圖 : 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