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四重溪泡湯該怎麼去?縣府推出專車從車站直送溫泉區!為了讓民眾能更快速的到達四重溪溫泉區,屏東縣政府從7月3日起推出泡湯專車,遊客搭火車到枋寮火車站後,可轉乘屏東客運直達四重溪溫泉區,方便快捷。

泡湯專車從7月3日至9月30日,週一至週五每天上午8時30分及11時二班由枋寮火車站發車直達四重溪,遊客只要搭火車到枋寮站下車,就可轉乘客運直接進入四重溪溫泉區,下午15時再搭車返回枋寮火車站,單程票價為110元,敬老票55元,搭車、泡湯均免預約,免除以往遊客需在台26線車城鄉轉車或由業者接駁的不便,凡是由枋寮火車站搭乘泡湯專車至四重溪的旅客,溫泉業者也都推出折扣活動搶客。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處長黃建嘉表示,屏東四重溪就有非常優質的溫泉,過去有許多退休銀髮族常搭火車到台東泡湯,為了讓泡湯民眾輕鬆泡,去年就有推出專車接送服務,今年再度與屏東客運及四重溪溫泉業者合作,推出夏日泡湯專案,民眾搭火車到枋寮火車站後,可轉乘客運直達溫泉區。

除了到四重溪泡湯,民眾還可以到四重溪公園走走。民國22年與建的四重溪溫泉公園,循步道登頂,可以鳥瞰整個恆春半島,景色怡人,可惜一度因年久失修失去秀麗面貌,縣府自102年起進行公園景觀改善工程,已陸續完成入口迎賓廣場、溫泉泡腳池、溫泉佛神社、生態步道、景觀生態滯洪池、園區旅遊服務中心、觀景眺望亭、週邊登山棧道等設施;並以車城鄉在地農特產洋蔥為主角推出「蔥寶」吉祥物及主題曲,隨著蔥寶娃娃進駐溫泉公園迎賓,已成為遊客到四重溪泡湯後,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為了讓民眾能更快速的到達四重溪溫泉區,屏東縣政府從7月3日起推出泡湯專車,遊客搭火車到枋寮火車站後,可轉乘屏東客運直達四重溪溫泉區,方便快捷。   圖:翻攝自屏東觀光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