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邑行善團協助建造的虎科大興中分部仁虎、仁科及仁大橋今(25)日舉行通車典禮,雲林縣長李進勇扶著造橋志工104歲盧林金阿嬤及所有志工共同試走新橋樑。

李進勇表示,非常感謝嘉邑行善團對雲林縣的交通建設提供很多幫助,五年前虎科大要開發新校區,因為出入不方便,經過縣府與嘉邑行善團接洽,仁虎、仁科、仁大三座橋,之前配合台灣燈會在高鐵特定區舉行,已先行使用,給予遊客很多的方便,未來虎科大新校區進行開發,這三座橋也是進入工地的要道。

虎科大校長覺文郁表示,興中分部校未來將開發為航空城,作為飛機維修基地,以民航機維修為主,對於地方及台灣都將是重要的據點,希望能取代新加坡成為亞洲最大航空維修基地。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表示,此次在虎科興中分部南北向入口處共建造3座橋樑,包含北側入口橋樑兩座,南側入口箱涵一座,由虎科大設計,嘉邑行善團協助施作橋樑工程,原預估施作總經費1,076萬,但實際施作費用才899萬7,0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