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高雄市長陳菊今(23)日見證市府與新加坡SEA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攜手輔導在地企業拓展行動電商新契機,進一步向東南亞市場銷售高雄在地品牌。 

陳菊表示,Sea集團是東南亞最大和增長最快的線上及行動內容的平台供應者,跨足亞洲電子商務、行動支付和電子娛樂等領域,而高雄目前正極力推動產業轉型,規劃北至駁二南至夢時代的亞洲新灣區計畫,以支持新興產業發展。

Sea集團總裁Nick Nash認為,高雄目前正處產業轉型期,和東南亞國家有密切貿易關係,農產品也具有相當潛力,高雄不僅要外銷產品更應該出口品牌、建立口碑,未來將介紹高雄在地產品給其他國家消費者,同時合作培育人才、擴大跨境電商視野,並在高雄舉辦更多電競遊戲賽事,使高雄成為電競中心。 

 

陳菊見證市府與新加坡SEA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培育電商人才,邁向智慧科技城市之列,加速產業創新與轉型。    圖: 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