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2)華義國際的董事長徐培菁宣布辭去董座職位,並盡全力推展政府支持電競產業,讓年輕人有更穩固的電競平台,而華義國際董座一職將由曾擔任創夢市集公司董事長、目前竣通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張協建出任。

華義國際自從去年股東會後,新經營團隊由原來的大股東「竣通投資」接手,並指派新任董事長徐培菁進行營運體質調整,徐培菁指出,減資完成後,公司重新增資,公開現金增資,已經募得三億新資金到位。另外也轉移方針開始經營電競隊伍,將「Team Mist」納入麾下,改名「Wayi Spider」,目前於《英雄聯盟》夏季賽中奮戰當中。

徐培菁在她給華義公同仁的一封信裡也感性表示:「還記得當時踏入華義就職,加入華義這個大家庭,每一場會議我都親自參與,也一一面談每一位員工,面臨公司營運數字虧損嚴重,除了咬牙走過寒冬外,更精簡成本,放大員工效率為最高導向,同步減資及尋求新策略投資者到華義,在六月前完成私募任務。」據了解目前募資3億,應可有效紓解華義國際的壓力。

 

今日(22)華義國際的董事長徐培菁宣布辭去董座職位,並盡全力推展政府支持電競產業。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徐培菁在她給華義公同仁的一封信裡也感性表示:「還記得當時踏入華義就職,加入華義這個大家庭,每一場會議我都親自參與,也一一面談每一位員工,面臨公司營運數字虧損嚴重,除了咬牙走過寒冬外,更精簡成本,放大員工效率為最高導向,同步減資及尋求新策略投資者到華義,在六月前完成私募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