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綠營關情良好的資深媒體人陳立宏,今(21)日病逝台北榮總,消息傳出後,不少與陳有交情的綠委,紛紛在臉書表達遺憾與不捨;綠委王定宇表示,「謝謝你對這塊土地的付出」;吳秉叡也說,陳立宏的離開令他相當不捨,相當惋惜一個人才的殞落。

台北榮總今天證實,罹患腦腫瘤的資深媒體人陳立宏,於民國104年1月31日接受開顱手術移除腫瘤,在追蹤檢查過程發現腫瘤復發;今年6月19日因昏迷入院,經診斷證實中樞神經系統衰竭,家屬決議不施行心肺復甦術,今天中午宣告不治。

綠委陳亭妃表示,這個消息讓她十分沉痛,印象中的陳立宏是個很徤談的人,對很多議題都有自己的見解,且不藏私的願意分享;她還在臉書寫下,「立宏哥,一路好走!希望立宏哥在另一個國度繼續為台灣發聲!」

綠委王定宇也在臉書悼念,寫下「再見了,立宏大哥!希望你到一個沒有病痛的地方,知道你對家人孩子的掛心,謝謝你對這塊土地的付出。」

另一位綠委吳秉叡同樣在臉書上悼念,他提到第一次遇到陳立宏,是在政論call IN節目上認識,對他的印象很好,很難得能遇上志同道的朋友,陳立宏的離開令他相當不捨,也相當惋惜一個人才的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