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39元商品要漲價了! 原先主打日本平價生活用品的「大創DAISO」於20日下午在官方臉書粉絲頁公告,將從7月1日起調整部分商品售價,由原本的39元調漲為49元,漲幅高達25%。

大創表示,為了要持續提供商品與優質服務,並且反映實際營運成本,將從7月1日起調漲部分商品售價為49元。

同分公告也指出,將要在7月中引進與日本同步販售的商品,於部分門市銷售,打出與日本「零時差」的商品銷售,但表示「商品售價將另行公布」,推測未來將日本同步銷售的商品,可能也不打低價牌。

公告照片裡也明確標示出未來價格的辨別方式,未來商品若沒有貼價格標籤,售價即為49元商品。

大創漲價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反彈。大部分網友表示不滿,但也有人說,如果商品品質提升,還是願意繼續支持。

 

大創公告原文:

大創百貨重要訊息通知
感謝各位對大創的愛護與肯定,在此致上萬分謝意!
造成困擾懇請見諒,並請繼續給予本公司支持!
萬分感謝!(鞠躬)

大創表示,為了要持續提供商品與優質服務,並且反映實際營運成本,將從7月1日起調漲部分商品售價為49元。而且也將零時差引進日本商品,在台銷售,但商品價格還未公告。   圖:翻攝自大創臉書粉絲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