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英雄聯盟》世界賽中表現不佳的南韓職業電競隊伍SKT打野選手Blank,由於各種凸槌的表現而淪為笑柄,甚至有網友要將他送去北韓勞改,但在近期的夏季賽中,Blank不僅打出了身價,也證明了自己是符合SKT高標準的菁英選手,今年還締造了全無敗場的超強戰績,對此Blank僅是謙虛地表示自己是靠隊友。

近期由於SKT打野選手Peanut表現不佳,所以Blank屢屢登板救援,而且還打出了全勝的好成績,在周日擊敗AFs的賽後,Blank奪得了MVP並接受SpoTV的採訪,他說:「打野選手要成功必須要仰仗其他路的選手,這才是我能拿到MVP的主因。」而近期Blank上場總是能帶領隊友走向勝利,也讓網友直呼他是新一代的SKT救世主,談起當年夏季賽與世界總決賽中打得七零八落,對他而言,那的確是他職業生涯中最低潮的時刻,總是坐在冷板凳上的時候觀察著場上打野選手的行動,並從中學習打野的技巧,現在的他已經一掃陰霾,成為了最亮眼的明星,也穩定了SKT巴西季中賽後浮動的軍心,而這位選手也再度成為了鎂光燈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