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18歲穆斯林女孩,在當地時間18日清晨結束禱告活動後離開清真寺,隨即遭到1名男子毆打、綁架,警方最後在一處池塘尋獲她的遺體,同時也逮捕了22歲的嫌犯,推測攻擊動機出於仇恨

回教齋戒月邁入最後10天,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18歲穆斯林女孩卻遭到虐殺,令當地穆斯林沉痛不已。18日清晨,穆斯林女孩自清真寺離開,與幾位朋友步行在路上,與一名男子爆發衝突,該名男子隨即展開攻擊行動。當下被害少女與其他同伴走散,後來同伴遲遲找不到她,報警後當地警方馬上展開搜索行動。

當地警方最後在一處池塘找到被害人的遺體,同時也攔查到一名行跡可疑的汽車駕駛,後證實其身分是22歲的托瑞斯(Darwin A. Martinez Torres),認為他可能與案件有關,隨即將他逮捕。警方表示,被害人在走路離開清真寺的路上與嫌犯發生衝突,嫌犯突然下車開始攻擊。警方發言人表示,這起攻擊事件起因為嫌犯與被害人的衝突爭持,但當局並不排除攻擊動機出於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