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7)結束的《英雄聯盟》中國賽區的夏季賽中,這季表現不佳而且後勤團隊連連調動的SS(Snake eSports)在先失一局的驚險情況下連下兩城,最終扳倒先前季中賽的中國代表隊WE(Team WE),贏下比賽獲得賽季的首勝,也跌破眾人眼鏡,因為這場比賽就實力而言,WE不應該輸,就連上海旅遊局都跳出來批評,表示超級失望!

昨日SS對WE第一局比賽結束之後,WE在官方微博上發布自家MVP訊息,但大意失荊州竟被SS連下兩局,WE身為代表中國大陸賽區出征巴西季中賽的隊伍,卻被從未開胡的隊伍SS戰隊打得七葷八素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失望,而在各大社交平台罵聲一片中,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個微博帳號竟是:「樂遊上海」,這個帳號是上海市旅遊局的官方微博,他不僅轉發了WE首局MVP的消息,更表示:「永遠沒有強隊風範!超級失望,比打德瑪西亞盃還失望,在練陣容的話,也選點值得練的!」怒噴一波WE的表現,網友紛紛擔心是不是編輯忘了切換成個人帳號,畢竟一場夏季賽便驚動「政府」發文,而且還配上這樣情緒化的字眼實有不當,但截止至今,這則微博評論仍未刪除,也意外成為中國大陸賽區夏季賽場外特殊的風景。

上海旅遊局怒噴一波WE的表現,網友紛紛擔心是不是編輯忘了切換成個人帳號。   圖:翻攝自 樂遊上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