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奧斯汀瓊斯以無伴奏合唱翻唱多首流行音樂在YouTube累積高人氣,如今卻涉嫌要求未成年粉絲傳送露骨影片,若罪名成立,他將面臨15年以上有期徒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當局表示,本週稍早在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逮捕24歲的奧斯汀瓊斯(Austin Jones)時,在他手機上發現數十部色情影片。

根據法院文件,奧斯汀瓊斯遭指控慫恿2名14歲少女自拍跳舞且暴露身體的影片。

奧斯汀瓊斯在與疑似受害人的談話中,告訴這些女孩,這些是「證明」自己為最死忠粉絲的甄選表演。

根據文件,他曾傳訊息給1位受害者,「我只是試著幫助妳!」「我知道妳想盡辦法證明自己是我最死忠的粉絲,而我也不想找其他人。」

美聯社報導,奧斯汀瓊斯涉嫌2項製作兒童色情影片罪名,芝加哥法院聯邦法官在今天的聽證會要求他遠離網路,並待在母親位在芝加哥郊區的住處。倘若罪名成立,他將面臨15年以上有期徒刑。

美國歌手奧斯汀瓊斯涉嫌要求未成年粉絲傳送露骨影片,若罪名成立,他將面臨15年以上有期徒刑。   圖 : 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