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英雄聯盟》選手禁賽風波不斷,原本台港澳賽區的王者閃電狼也因為禁賽而慘遭後段班血洗,網路輿論都傾向於攻擊替補選手不利,但對替補選手的相關評論,SKT的輔助選手「Wolf」李正原(이재완)卻有不一樣的看法,他認為只要每一位選手都夠優秀,就不用擔心替補上場會對隊伍會有任何影響,展現出世界冠軍的霸氣。

SKT輔助選手Wolf今日(15)接受外媒「Slingshot」採訪,由於這禮拜的韓國區夏季賽中,替補選手Blank和Untara都上場比賽,與閃電狼不同,這兩位選手不僅打出漂亮的成績,穩定了SKT近來較為低迷的士氣,更幫助SKT重回韓國賽區王者的寶座,對此Wolf表示,SKT每一位選手都足夠優秀,所以替補上場時,隊伍的重心也不會有任何改變,他認為SKT之所以強大,便是由於隊伍風格從來沒有改變過。他說:「或許這些替補選手會有不同的偏愛英雄角色,但由於他們都是優秀的選手,所以我們不需要去討論不同的人上場,該如何去改變打法。」

在去年表現得並不成熟的打野選手「Blank」姜善久(강선구),今年只出賽十場的他場場勝利,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在昨日(14)的比賽中,Untara在第二局上場頂替第一局發揮並不理想的Huni,也打出了漂亮的戰績,Wolf也特別強調隊友之間交流,並認為那是致勝的關鍵,因此如何調配替補選手以及穩定隊伍風格,也成為了戰隊後勤經營的一大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