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政府今(14)日下午在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市長金鷹獎」頒獎典禮,市長林右昌親自頒獎給354名獲獎畢業生,並期許獲獎的同學們,把金鷹獎的精神擴散到周遭,未來成為國家及社會的棟樑,引領這個國家走向更美好的境界。

基隆市教育處指出,金鷹獎是以基隆市市鳥老鷹為意象,期許港都的孩子都能鷹擊長空、翱翔萬里,獎項包涵諸多祝福與期盼。每年頒獎給基隆所屬市立高中、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及公立幼兒園(含國小附設幼兒園)等各班第一名,今年共計有354名學生榮獲金鷹獎。

林市長除親自一一頒贈獎座外,也叮囑受獎的學生們,未來國家的希望、社會的期待,都在大家身上,期勉大家多瞭解這個世界,因為世界變化得太快,大家要保持積極、上進、好奇的態度,不斷向上提昇,未來成為國家及社會的棟樑,引領這個國家向更美好的境界努力。

林右昌勉勵畢業生,保持積極、上進、好奇的態度,不斷向上提昇,引領這個國家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圖 : 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