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中花博吉祥物明(13)日將要「轉正面」,同時要公開的還有「吉祥物情境屋展」。台中市新聞局表示,花博臉書粉專將於明天上午8點15分LIVE直播,吉祥物發表會明天上午8點半在市政中心文心樓熱鬧登場。

花博臉書粉專日前首次公開吉祥物全身背影照,「哇!終於,期待已久!」「看到全身了!」5隻吉祥物不同的萌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粉絲紛紛迫不及待「求正面!」也有網友表示吉祥物背影照是「馬立石虎群的概念」、「最左邊那位也太高!」大家都很期待花博吉祥物的重責大任到底由誰擔綱。 

花博粉專今天搶先曝光吉祥物的家,就設在台中市政府文心樓一樓的「吉祥物情境屋展」13日上午8點半將同步公開!花博粉專已預告明天除了揭曉超萌吉祥物以外,明天上午8點15分請粉絲鎖定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fref=ts ) LIVE直播!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台中花博展期從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將在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外埔永豐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三展區登場,強調永續發展價值,實踐「花現GNP」Green(綠色)、Nature(自然)及People(人文)理念,邀請大家一同來「聆聽花開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