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白宮多了兩名主人: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兒子拜倫終於入主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白宮所在地)。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助理告訴法新社,總統川普進駐白宮6個月後,妻子梅蘭妮亞和11歲兒子拜倫(Barron)終於和他團圓。

先前,為了讓拜倫完成學業,梅蘭妮亞和兒子一直住在紐約。拜倫2017到2018學年將就讀華盛頓外的聖安德魯聖公會學校(St. Andrews Episcopal School)。

梅蘭妮亞和拜倫今天在川普陪同下,於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走下總統直升機專機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的階梯,拜倫身穿印有「專家」(The Expert)字樣的短袖T恤,一手把玩深受時下兒童喜愛的「指尖陀螺」。

從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Bedminster)到華府的短程飛行還有梅蘭妮亞的雙親同行。川普在貝德敏斯特的高爾夫俱樂部度過週末。

梅蘭妮亞抵達白宮後,透過推特張貼1張從窗戶望出去的照片,可以看到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和華盛頓紀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

她寫道:「期待我們即將在新家共創的美好回憶!#喬遷之日。」
根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拜倫是繼1963年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之子小約翰.甘迺迪(JohnF. Kennedy Jr.)之後,第1個住進白宮裡的男孩,當年小約翰.甘迺迪年僅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