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難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表示,針對北農人事案,預計明日會進市長室,按照正常程序投票,「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北農董事會5日進行改選,選出23位董事,台北市政府與農委會各自取得6席,獲得過半席次。不過,在新一屆董事產生後,原欲順勢召開董事會,選出北農董事長與總經理,但新任董事會召集人、農委會代表劉聖鴻卻宣布不續開董事會,外傳是北市府與農委會「喬不攏」,導致董事長、總經理人事案破局。

有媒體昨日報導指出,北農人事紛爭有望落幕,北市府與農委會「和解」,預計20日由農委會召開董事會,選出董事長、總經理,內定由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作家吳音寧接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赴台北世大運網球場觀賽,對於媒體詢問北農人事案是否已底定?柯文哲表示,大概明日早上就會進市長室,按照正常程序投票。

媒體再問,「所以等於是跟民進黨和解了嗎?」柯文哲反問「這跟和解有什麼關係?」「該怎麼做就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