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學運領袖林飛帆的婚宴將在明(11)日舉行 ,林飛帆的好友陳為廷今日特別替新郎致意媒體,表示婚宴現場不接受採訪,希望留給新人一些隱私空間。

陳為廷表示,他是林飛帆婚宴當天的工作人員。非常感謝媒體對林飛帆的關心。但兩位新人希望低調辦完婚事,因此,明日婚宴現場並不開放採訪。懇請媒體配合,不要進入牧場內拍攝。

陳為廷說 ,林飛帆將會在明日傍晚六點左右於臉書發布婚宴照片,分享喜悅。若有媒體朋友需要,可自行取用。

 有媒體記者今天就前往婚禮現場彰化顏氏牧場觀察,發現牧場今明2天都有人舉辦婚禮,但記者不得其門而入。

彰化縣警方則指出,原本說要「路過」的彰化軍公教聯盟已經決定取消活動,不過可能仍有2到3個政治團體要來抗議,警方目前無法確定會派多少人負責維安,但會比原規畫的12人多一些。

警方擔心路過的人車會影響彰139線交通,呼籲車友最好不要行經此路段,以免造成交通阻塞。

另外,有媒體報導有香港社運人士來台參林飛帆的婚禮,航警局對此相當低調,不願做任何證實。

顏氏牧場面積約12公頃,以前曾經營養豬畜牧業,曾在1990年暫停營業,後來保留牧場原貌及舊紅磚豬舍,部分整理對外開放,作為婚禮場地以及婚紗攝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