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舞蹈藝術團將於6月10日(星期六)晚間7時,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帶來年度公演《舞韻凝香滿桃園》,演出採自由入場。

百合舞蹈藝術團成立於民國101年6月15日,由知名舞蹈家鍾百合所帶領,團員均非專業舞者,但每年的舞展表演仍相當精湛,甚至曾前往日本石川縣金澤市參加「2012國際文化交流祭」活動中表演,獲得觀眾熱烈支持及肯定。而舞團演出的曲目一直都富有變化,除了現代舞、客家舞之外,也曾演出日本舞、藏族舞、佛朗明哥舞等等各民族舞蹈,皆獲得好評。

今年的《舞韻凝香滿桃園》,將會帶來多元風格的舞蹈演出,有和太鼓、民間舞蹈、現代舞、日本舞、少數民族舞、客家舞、青年熱舞等,詮釋出各種不同形式的舞蹈風情,並會穿插台灣民謠歌唱,內容相當豐富。百合舞蹈藝術團將展現出舞蹈藝術的力與美,多元化的演出,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藝術饗宴。

百合舞蹈藝術團的團員均非專業舞者,演出依舊精湛   圖:桃園市政府藝設中心提供

《舞韻凝香滿桃園》曲目多元,展現出舞蹈藝術的不同風情   圖:桃園市政府藝設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