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董事長人選,引發各界關切,外界傳出可能由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接任一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路陳重文今(8)日在市政總質詢上,質問市長柯文哲北農董座人選是否為蔡壁如,柯文哲笑笑的說,「她不適合做那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3日質詢時要求蔡壁如備詢,但蔡的兒子畢業典禮,請假未出席,引發徐弘庭不滿,拿出多篇報導質疑蔡壁如是「地下市長」,蔡壁如今日首度赴市議會備詢。

陳重文質詢時指出,蔡壁如現在是市議員欲質詢率最高的人,柯文哲才排第二。柯文哲表示,「她只是傳真機」,蔡壁如也說,自己每天從早忙到晚,主要工作就是將市長交代的事情辦好,安排市長行程。

不過陳重文話鋒一轉表示,北農董事長、總經理人事難產,近來他卻聽見傳聞蔡壁如可能是董事長人選,質問柯文哲是否真有些事?柯文哲聽聞後笑著說,「她不適合做那個」,蔡壁如也立即否認,她表示,董事長一職是非常需要專業的,而且她每天從上午7點忙到晚上,也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