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3日晚上遭到恐怖攻擊,造成7名死亡和數十人受傷。英國今(6)日降下半旗,並向恐攻受害者默哀1分鐘,民眾齊聚在倫敦橋的花海中哀悼致意。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造訪倫敦救護車局(London Ambulance Service)總部時,跟著默哀。

英國警方今天證實義大利媒體的報導,公布倫敦恐攻3名嫌犯中的第3名男子,是22歲的摩洛哥裔義大利人札格巴(Youssef Zaghba),並稱札格巴不是「警方或軍情五處(MI5)關切的對象」。

義大利媒體報導,義國情報部門曾向英國和摩洛哥情報單位通報他是潛在的極端分子。

另2名涉及倫敦橋恐攻嫌犯,分別是27歲的巴特(Khuram Shazad Butt)與30歲的芮多安(Rachid Redouane),都來自東倫敦的巴爾金區(Barking)。

英國今(6)日降半旗並向恐攻受害者默哀1分鐘,民眾則齊聚在倫敦橋的花海中哀悼致意。   圖:翻攝BBC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