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4)晚間《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賽,SKT(SK Telecom T1)對上了BBQ(bbq OLIVERS),最後SKT不負重望地以2:0拿下了BBQ,賽後奪得MVP的SKT中路選手Faker接受訪問,近來Faker被外界質疑狀態不佳,甚至跟不上遊戲版本,尤其是在日前對上SSG表現失常最後失利,Faker表示自己沒有表現得很出色,而時差也是個嚴重影響身心的原因。

昨日晚間,SKT以2:0輕取BBQ,SKT的上路選手Huni甚至拿出了心心念念的「路西恩」應戰,對此Faker溫和地表示:「他練習了很久,所以我們都覺得他準備好了,所以才讓他以路西恩登板。」但比起這場雲淡風輕的對戰,大家更關心的自然是先前對上SSG失利的那場賽事,在那次比賽中,不僅Faker表現得不好,隊伍默契與戰術配合也不盡理想,賽後教練kkOma甚至直接在練習室中開罵,對此Faker表示,由於剛從巴西季中賽回來,隊員們也都深受時差之苦,進而影響了表現,但Faker身為一位自律甚嚴的選手,他馬上表示:「其實『時差』是個次要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我們表現得並不出色,而且很多會戰之中我表現得並不理想。」

近期SKT官方推特上也公布了選手於比賽之外的直播時間,幾乎滿版的時間表也讓網友不禁大嘆SKT真是血汗,對此Faker表示:「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作息了,但是我的隊友可能還在調適,他們恐怕會感到很大的壓力。」另外由於這次夏季賽將直接影響到參與《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SKT的輔助選手Wolf表示今年的目標是再次拿下世界冠軍,Faker亦有同樣的野心,然而他更謙虛的表示:「我的短期目標是調適好自己,然後打出不讓粉絲們失望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