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媒體DOT ESPORTS消息指出,英雄聯盟過去最知名的幾名老將、實況主準備捲土重來,組出了一隻養老戰隊,挑戰美國《英雄聯盟》次級聯賽,而裡面的陣容可謂實力堅強,不過就是老了一點!

老兵不死,或是寶刀未老可能都可以用在這群選手身上,素有睡神之稱的Dyrus,還有另一位上路選手Voyboy,曾經都是北美《英雄聯盟》聯賽的一代名將,同時也是知名實況主。遠從S2時期,北美邪教TSM(Team Solo Mid)和綜藝之星CLG(Counter Logic Gaming)便是豪門強權,當時的《英雄聯盟》北美賽區,天下與人氣幾乎都由這二隊均分,而隸屬於TSM的Dyrus,與CLG的Voyboy,兩人的實力、知名度、星度更是其中翹楚!

而現在他們二人將聯手美服其他傳奇選手,包括S2以前就早早崛起的明星中路選手Scarra,還有前Dignitas ADC、同時身兼年收入破200萬美元的超知名實況主ImaQtpie,以及前Dignitas選手Shiphtur等人,準備加盟Echo Fox重回沙場,真可稱是戎馬一生!

Dyrus為此表示:「我曾經說過我闔上了這本記錄著我職業故事的書本,然而現在我又再一次地翻開了它。」還有「我很懷念當時在賽場上感受到的群眾能量,還有競爭帶來的戰慄感,而能夠與像Echo Fox這樣重視選手的戰隊共事,我也能夠更加專注在我想要玩的戰術之上了。」

為此,Reddit論壇上颳起了一股旋風,只能說Echo Fox相當聰明,儘管現在LCS已經是年輕人的天下,而世界賽更是韓國隊伍的天下,他們卻懂得逆向操作,靠一群老將炒起熱度,不但吸取了眾多粉絲,也替次級聯賽帶來更多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