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山東一名39歲男子葉偉,日前才用生殖器拖行7輛奧迪車約8公尺,這次更拉重達5噸的直升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讓許多網友傻眼,也被當地人譽為擁有「世界第一鐵蛋」的男人。

根據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葉偉日前在北京成功挑戰一項新的世界紀錄,用睪丸拉動長11.6公尺、重量4.97噸的法國AS365(Dauphin 2)直升機,原本直升機動也不動,他運足氣功,終於讓直升機緩步前進,最後拖行直升機10公尺,超過預定目標8公尺。

事實上,這名男子自稱「太極禪源創始人」,習武2、30年,光練這個就花了1、20年,過去就曾當街表演「超屌」功,用生殖器將7輛重達12.6噸的奧迪車,成功拖行8公尺,打破自己創下的舊紀錄。

這回消息曝光後還讓他登上英國媒體版面,讓許多網友表示,「真的好屌」、「下次拉波音747」、「到底看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九九神功」,直呼「看著我的蛋都疼了」。

報導指出,世界紀錄認證官宣布葉偉打破紀錄,並頒給他世界紀錄證書(WRC),鞏固「世界第一鐵蛋」封號,而葉偉也打趣地表示,「我要讓天下的男人們汗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