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音樂會今(28)日下午在屏東演藝廳舉行,年金改革抗議團體聚集數百人抗議,音樂會結束後,屏東縣議員劉育豪、陳明達及陳文弘3人在路邊等車,遭抗議群眾攻擊。

音樂會下午4時30分結束後,民進黨縣議員劉育豪與陳文弘及陳明達一起在演藝廳前的民生路等車,陳明達和陳文弘穿著議員背心,劉育豪穿著西裝。劉育豪說,突然一群約10多名抗議民眾蜂擁而來,有人激動問他是「哪個議員?」然後朝他們丟瓶子,陳明達被丟到手臂淤傷。

陳明達由劉育豪及陳文弘陪同,前往醫院驗傷,並向警方報案,劉育豪表示,雖是小傷,但抗議團體的不理性,讓人失望,他並要求警方一定要抓到攻擊人士。

總統府音樂會28日下午在屏東演藝廳舉行,年金改革抗 議團體聚集數百人抗議,音樂會結束後,民進黨籍屏東 縣議員劉育豪、陳明達等人在路邊等車,遭抗議群眾朝 他們丟瓶子,陳明達被丟到手臂淤傷。 (劉育豪提供) 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府音樂會「最南方思想起」28日下午在屏東演藝廳 舉行,反年金改革團體約500、600人到演藝廳抗議,並 企圖闖進音樂廳,與警方發生衝撞。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