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Android之父的魯賓(Andy Rubin),是手機系統Android的開發者,同時也歷經Apple、Google、Zeiss(光學科技公司蔡司,現全視線鏡片的權威)等公司,是名相當有名的機器科學學家,也是十分成功的一名企業家,而現在他在三月時即宣告即將登場的全新作品,可能再三天就會出現在我們面前!

由魯賓一手創立的科技公司Essential(暫譯:本質),被認為將是間以手機、平板、行動軟體為主要產品的公司,而他們也不負眾望,不斷釋出相關消息,直指5月30日將會帶給我們全新驚喜!而繼三月份魯賓悄悄丟出一張新產品的相關圖,Essential也在本週投出,這隻有著Android本質新手機的背光圖!而這張圖也馬上被網友們熱烈討論,更有人利用調整曝光度,讓我們看出了些端倪!

根據科技網站Engadget報導,這款全新手機據稱螢幕尺寸將比iPhone 7 Plus還要更大!同時還會採用無邊框設計,也會有陶瓷材質的背蓋;除此之外,Essential 似乎也在開發類似Apple 3D Touch,和磁性充電方面的技術。 

儘管目前仍沒有更詳細的資料,但從曝光圖上來看,這支手機似乎還另外搭載了360相機,相信這支新的「本質」手機將會再掀起一股新潮流。

旗下公司Essential日前也丟出了新手機的背光圖,而這張圖很快被網友用曝光度調整的方法,讓我們能看出些東西。   圖:翻攝自Essential推特

網友利用調整曝光度,讓其他人發現這支手機或許會搭有360攝影鏡頭。   圖:翻攝自Essential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