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恐怖攻擊爆炸案已經造成22人死亡,50多人受傷,主嫌沙爾曼.阿貝迪 (Salman Abedi) 的親屬指出,他犯案的動機是因為英國的阿拉伯人被不公正的對待,且他犯案前曾致電他母親說「請原諒我」。

美聯社報導,阿貝迪的一位基於自身安全要求匿名的親屬表示,犯案動機是因為阿貝迪的1名穆斯林朋友於去年過世,但不被英國「異教徒」重視,為此他感到沮喪和憤怒,因此引發了這場在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演唱會進行恐怖攻擊的原因。

福斯新聞頻道 (Fox News) 網站報導,阿貝迪在犯案前,曾打電話給自己的母親說「原諒我」。

曼徹斯特爆炸案已經造成至少22人死亡,50多人受傷,是英國2005年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攻擊事件,其中有不少小朋友與青少年,這起攻擊遭到逮捕的人數已新增至8名,英國交通警察局 (British Transport Police) 表示,由於恐怖主義威脅上升,武裝警察將在部分車站展開巡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