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即將來臨,全台各地龍舟比賽在上周末輪番登場,鑼鼓喧天喜迎佳節。 2017屏東縣端午龍舟競賽將在下周一、二展開,63支隊伍決戰東港溪,競相尋求冠冕。

目前正值屏東黑鮪魚季期間, 連續舉辦第17年,每年都增添不同創意及元素來行銷屏東,今年端午節,除了龍舟競賽,也將推出應景的 端午包粽、立蛋等活動。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 迎接端午節,民眾可觀賞精彩刺激的龍舟競賽,亦可沿著東港溪畔,從吃、喝、玩、樂各主題攤位中,體驗東港漁村在地生活。

今年黑鮪魚觀光季以「魚水滿豐」、「東港三寶」、「幸福東港」3大主題,自5月6日起熱鬧展開,持續至6月30日每晚6時至10時,東港鎮光復路大排河堤旁規劃之藝術燈景裝飾將一路亮燈,為小鎮增添浪漫風情。

舉行開光點睛儀式。   圖:東港鎮公所

去年屏東龍舟賽也在東港溪舉辦。   圖:東港鎮公所

屏東龍舟比賽將在東港溪登場。   圖:東港鎮公所

選手賣力搖槳,鼓聲隆隆,全隊齊心尋求冠冕。   圖:東港鎮公所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 迎接端午節,民眾可觀賞精彩刺激的龍舟競賽,亦可沿著東港溪畔,從吃、喝、玩、樂各主題攤位中,體驗東港漁村在地生活。   圖:東港鎮公所

目前正值屏東黑鮪魚季期間, 連續舉辦第17年,每年都增添不同創意及元素來行銷屏東,今年端午節,除了龍舟競賽,也將推出應景的 端午包粽、立蛋等活動。   圖:東港鎮公所

龍舟隊賽前練習。   圖:東港鎮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