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強化整體服務品質,有效提升機場排班計程車的形象,新一屆桃園機場排班計程車展現新氣象,不但所有駕駛都簽訂自律公約,並承諾未來所有營業車輛,將全面加裝信用卡付費機制、行車紀錄器、衛星導航設備、電子派車系統,並提供每位乘客500萬元以上意外險保障。

為強化整體服務品質,有效提升機場排班計程車的形象,並確保每位駕駛都能提供旅客更優質安全的載送服務,依民航局新修正規定,機場公司自2017年2月負起監督、管理排班計程車相關營運之責,並於107年3月配合航空警察局完成駕駛人登記抽籤。新一屆桃園機場排班計程車為展現新氣象,所有駕駛都簽訂自律公約,承諾未來所有營業車輛將全面加裝信用卡付費機制、行車紀錄器、衛星導航設備、電子派車系統,並提供每位乘客500萬元以上意外險保障。

全面加裝信用卡刷卡機,可減少乘客現金不足的困擾,讓付款的方式更多元、便利;行車紀錄器及衛星導航,則可以保障服務品質,遇到有服務糾紛需要釐清或是駕駛人對特殊地點路線不熟悉時,就是必要的車上設備;為了改善目前人工派車系統不夠公開透明的情況,特地導入電子派車系統,屆時只要透過系統的控制平台,就可以雙向溝通,更有效率進行排班管理,縮短候車時間。

此外,為了讓旅客們都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所有司機們也將在今年底前統一換裝全新制服,希望以親切貼心的服務與形象,獲得所有人的肯定。

保障幼兒安全,自律委員會自動自發購置兒童安全座椅及幼兒座椅增高墊提供給有需要的旅客使用。   圖:桃園機場公司提供

乘坐輪椅旅客可以事先預約無障礙計程車優先搭乘。   圖:桃園機場公司提供

新一屆桃園機場排班計程車展現新氣象,所有駕駛都簽訂自律公約,展現貼心與尊榮服務。   圖:桃園機場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