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棒球隊伍「中信兄弟象」為台灣最老牌棒球隊伍之一,從職棒元年至今已有28年的歷史,一直都有著非常多的粉絲支持;昨(22)日特別宣布,將在本週末例行賽舉行特別主題活動「動漫日」,首度將棒球比賽與台灣原創漫畫進行互動結合,誓言搶攻動漫迷市場。

中信兄弟上週末剛結束吸引眾多球迷參與的「女孩日」之後,緊鑼密鼓地又將在本週末5月27、28日,進行本賽季第四場主題活動「動漫日」,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漫畫家韋宗成老師合作主視覺,目標將棒球比賽與動漫創造一個不同的結合。

韋宗成老師由網路漫畫起家,以長篇漫畫反映時事與社會現象出名,而讓韋宗成老師發光發熱的是另一部作品《冥戰錄》中女主角 「林默娘」,因與傳統著名神祇同名且造型可愛受到網友瘋傳,今年更一舉登上台北燈節成為焦點之一,活動當天,韋老師也會以開球嘉賓的身分親自到場。

此外,中信兄弟特別委請韋老師為球隊繪製一本15頁口袋漫畫《After 1029》做為兩天活動贈品,希望能吸引所有喜歡動漫民眾以及棒球迷們一同進場觀看球賽。

將在本週末例行賽舉行特別主題活動「動漫日」,首度將棒球比賽與台灣原創漫畫進行互動結合,誓言搶攻動漫迷市場。   圖:翻攝自兄弟象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