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凌晨,《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id Season Invitational,簡稱MSI)四強賽首場落幕,來自韓國的SKT(SK Telecom T1)對上我國電競職業隊伍閃電狼,SKT毫不留情地以3:0擊敗閃電狼成功晉級,賽後接受SKT的中路選手Faker、AD選手Bang以及上路選手Huni都接受了訪問,雖然打贏了比賽並成功晉級,但SKT的AD選手Bang仍深切反省,表示不覺得自己的表現符合期待。

SKT的AD選手「Bang」裴俊植在這次對決中成為隊伍的核心,在隊友這樣死命的保護下,Bang不僅用凱特琳打出超高傷害,也使得閃電狼只得禁用凱特琳,但Bang表示:「我並沒有打得很好,而且表現得並不乾淨,尤其是在第一場比賽中那個反向的九零式獵網,那是個致命的失誤。」被問到是否知道閃電狼有「韓國殺手」這樣的稱號,以及對這個稱號有什麼感想,Bang則回應:「我們一直知道閃電狼有這個稱號,但我們也一直相信我們更好一些。」

相對於Bang的深切反省,上路選手Huni的訪問就俏皮得多,但他也說自己加入SKT之後,學到最多的便是自我反省:「在比賽中,我們犯的錯誤比想像中的多很多,因此與其在遊戲中等待敵手失誤,不如修正自己的錯誤,進而創造勝利的可能。」但同時他狂傲的個性依舊不變,他說並不擔心遇上任何隊伍,也不擔心對上任何敵手,因為SKT是支最強大的隊伍,當Huni被問及是否會想要玩「上單路西恩」,他一臉興奮地說:「當然,我當然會想試試看!」

至於「中路大魔王」Faker在獲得勝利之後,臉上仍是平靜無波,接受賽後訪問時被問及:「是否覺得SKT目前有最佳隊員陣容?」Faker僅是雲淡風輕地表示:「我不認為SKT的陣容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我們必然是世界上最強的隊伍。」展現出王者的霸氣,而成功晉級決賽的SKT接下來有可能對上歐洲賽區的G2或者是中國賽區的WE,至於對手將會是誰,只能靜待明日凌晨的比賽結果。

面對閃電狼「韓國殺手」這個稱號,Bang表示:「我們知道他們有這個稱號,只是我們一直相信我們更好一些。」   圖:翻攝自 OGN_LoL 官方twitch頻道

當Huni被問及是否想要玩「上單路西恩」,他一臉興奮地說:「當然,我當然會想試試看!」   圖:翻攝自Riot Games官方twitch頻道

「中路大魔王」Faker在獲得勝利之後,臉上仍是平靜無波。   圖:翻攝自Riot Games官方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