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計時,各候選人紛紛在選前最後一天努力催票;前總統馬英九今(19)日同時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與前副總統吳敦義站台,郝龍斌表示,很好呀,選前所有好朋友都來共襄盛舉是好事,沒有大不大咖問題。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舉行第一輪選舉,各陣營紛紛把握今天最後一天的時間,全力向支持者催票,同時首次舉辦選前之夜,邀請黨內重量級人士加油助陣,前總統馬英九也成為這次選舉最佳助選員。

對於馬英九不僅為郝龍斌站台,也為前總統吳敦義站台一事,郝龍斌表示,「很好呀,他就是給每一位候選人加油打氣」,選前所有的好朋友、好同志,都來共襄盛舉是好事,所以沒有什麼大咖不大咖的問題。

郝龍斌指出,做為黨主席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有人和與人格;因為黨內要團結、要改革,只有有人格者才能讓大家信服,而有人和者大家才能團結一致向前。

對於選前最後衝刺、催票有沒有信心?郝龍斌說,目前已積極要求支持者來催票,初步看來第一輪選舉要過半是不可能,但進入前2名以後,他非常有信心,而且相信在第二輪會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