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Gogoro繼去年與德國電子公司博世(Bosch),在德國共同推出COUP 電動機車共享服務之後,就在昨天他們宣布,即將讓旗下電動車進軍巴黎,讓世界更多人看見這台來自台灣的SmartScooter電動機車,有多麼的環保與方便!

Gogoro表示,這次他們與Bosch旗下子公司「Coup」聯手合作,將複製2016年於德國的成功模式,在法國巴黎設置600台的電動機車!

他們認為,德國的成功代表著這種服務在歐洲城市的可行性;而且德國後續在Gogoro的需求與市場也逐漸擴大,相信身為歐洲交通最擁塞城市之一的巴黎,絕對會喜歡這項服務!

Gogoro還另外提到,巴黎作為全球機車通勤人口數最大的城市之一,要如何有比機車更方便的燃料補給是一項重大課題,為此他們特別設計了能夠「6秒鐘即時更換電池」的SmartScooter,希望在綠色科技進展的現今,也能帶來更加快速、便利的生活!

Coup服務將先於巴黎市中心的指定區域推出,顧客可將智慧雙輪停放在Coup服務範圍內的指定停車區。任何達法定年齡並持有小型車駕駛執照(Class B)或國際駕照者,均可使用Coup服務。顧客可輕鬆透過Coup應用程式找到並預約離自己最近的智慧雙輪,該應用程式將在 7 月於法國開放使用,有iOSAndroid兩種版本,巴黎的定價模型將比照柏林,採取簡單而且便於使用者計算的方式,以30分鐘為基本單位進型計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