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文在寅剛上任,站在他身後的終極保鑣崔榮宰(Choi Young-jae,譯音)帥到爆表的魅力立即吸引全球媒體目光,更是讓社群網站陷入瘋狂,成為韓國熱門的關鍵字。

文在寅還是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時,特戰師團軍官出身的崔榮宰自願為文在寅擔任保鑣工作。綜合韓國媒體報導,這名保鑣今年已36歲,已是2個孩子的爸,由於最近外國媒體報導青瓦台美男子保鑣崔榮宰的消息後,他俊帥的照片被網友們廣為瘋傳,人氣不亞於韓流明星。

英國《每日電訊報》誇讚崔榮宰擺出的保鑣姿勢,是凱文科斯納演出電影《終極保鑣》以來最帥的,把文在寅的鎂光燈都搶走了。

據韓媒報導,作風平易近人的文在寅,年輕時也是帥哥一枚,與秘書室長任鐘晳、民政首席秘書曹國、保鑣崔榮宰被封為「青瓦台F4」。

據報導,在首爾著名英語補習班擔任講師的崔榮宰妻子,不時在社交網站(SNS)上,上傳崔榮宰和兩名女兒的日常生活照,並貼上「郎君,好身材,帥明星」、「以先生自傲」等文字。

報導稱,對於「崔榮宰熱浪」一事,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奇東民表示,「誰也沒有雇用你們,你們都是自動自發追隨文在寅,自願當他的保鑣,都是自掏腰包甘願成為文在寅保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