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周六(20日)舉行,六位候選人把握時間拜票固樁,前台北市長也是黨主席候選人的郝龍斌今天大打「馬英九牌」,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郝龍斌與基層有約活動,馬英九是否挺郝,動向受到矚目。

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馬英九沒有特定支持的候選人,只要接獲邀請,時間許可都會出席。據了解,馬英九在選前最後一夜也可能現身另一位候選人、他的副手吳敦義的競選造勢大會,目前吳陣營已邀請馬參加選前最後一夜,馬是否出席,要看馬的決定。

國民黨主席選舉20日投開票,選情日趨白熱化。馬英九今年2月出席郝龍斌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成立茶會,被解讀為「馬英九挺郝龍斌」,當時馬英九辦公室表明,只要接獲邀情,時間允許多會出席;郝龍斌也要外界不要有太多聯想。

對於出席郝龍斌基層有約活動,以及是否出席候選人的選前之夜,馬英九辦公室強調,馬英九沒有特定支持的候選人,每位都是黨內優秀同志,馬英九樂見黨內選舉良性競爭。只要接獲候選人的邀請,馬英九在時間許可下都會出席。

馬英九在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影響力,受到矚目。   圖:新頭殼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