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陣營今(13)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行造勢大會,全市動員3000名支持者,吳敦義台中一中的老師、前市長林柏榕亦出席相挺;他痛批民進黨不拚經濟卻只拚清算,拜託在場者全力支持他在520投票時一次就過半。

今天除了前台中市長林柏榕到場相挺外,現任立委顏寬恒、前台中縣長黃仲生以及台中縣市的前議長林仁德、林敏霖,前立委沈智慧、郭榮振、楊瓊瓔及廿餘名前任及現任台中市議員也來站台,現任市議長林士昌、張清照雖缺席,但兩人的服務團隊總計有上百人到場,市議員張瀞芬說,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大的場面了,幾乎是國民黨中部本土派的要角大結,均出席相挺。

吳敦義進場時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他上台後先深深一鞠躬。他說,國民黨有興有衰、有起有落,但絕不會像民進黨兇狠殘酷,還用8800億這麼大的負債要來綁樁綁票,一例一休弄到全民都休,只要國民黨團結,好好監督執政缺失,一定可以重返執政。

吳敦義一再疾呼支持者一定要團結,黨主席選舉一輪就要過半,選到第二輪還又要亂2個星期,國民黨要多花錢,還要標會借錢來選舉。

他也細述2008年國民黨如何從谷底翻身,有四大因緣,分別是民進黨失去民心、國民黨自己站起來、不支持陳水扁貪腐政權的友黨大團結以及大公無私提名好的人選,這次只要國民黨再次大團結,2020年絕對可以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陣營今(13)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行造勢大會,吳敦義呼籲支持者讓他一次就過半。   圖:唐復年/攝

前台中市長林柏榕力挺吳敦義選國民黨主席。   圖:唐復年/攝

前台中縣長黃仲生要大家全力支持吳敦義選國民黨主席。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