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7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第三天比賽今(13)日凌晨開打,台港澳戰區 LMS 代表隊 FW 閃電狼(FlashWolves)對上韓國戰隊 SKT T1(SKT)和歐洲戰隊 G2 Esports(G2)。本以為在昨日取得二連勝的閃電狼,今日可以乘著連勝的氣勢擊敗對手,但結果卻不盡理想,苦吞二連。

在萬眾矚目FW閃電狼今日第一場與世界冠軍隊伍SKT的對決比賽中,開場不久FW就試圖要在第一時間,在上路打出破口,但很可惜被SKT瓦解;遊戲時間8分鐘,雙方各換1塔,首塔由 FW 拿下,雙方持續進攻對方內塔,但閃電狼MMD在下路遭到SKT的三人夾擊並打出首殺,讓SKT順利拆掉下路內塔。

比賽節奏掌握在SKT手中,不斷給予FW壓力。30分鐘左右,FW於上路嘗試進攻未果,反被SKT再次拉開差距。最後,SKT毫無懸念的在35分結束比賽取得勝利。

FW 緊接著進行第二場比賽,再次對上歐洲隊伍 G2。

G2打得十分積進,開場2分鐘後,便從下路進攻打出首殺,之後接續取得了閃電狼隊員三顆人頭,以4:0擊殺數開局。之後FW雖然嘗試進攻,但都被G2反打,而G2也漸漸拉開雙方的經濟差距。24 分鐘,G2順利取得巴龍Buff,並踏上了FW高地,拆掉水晶兵營。最後,G2在遊戲時間27分鐘順利攻下了主堡取得比賽勝利。

在經過了今日的比賽後,閃電狼的戰績2勝4敗,與TSM(Team SoloMid)還有GAM(GIGABYTE Marines)並列第四,能否擠進前四強賽,仍是未知之數。《英雄聯盟》2017MSI巴西季中邀請賽小組第四日賽程將於台灣時間14日凌晨2點登場,期待閃電狼能調整好狀態,再拚一波。

Faker賽後與Maple握手。   圖:翻攝自Garena官方Twitch

SKT 毫無懸念的在 35 分結束比賽取得勝利。   圖:翻攝自Garena官方Twitch

在對上G2的比賽中,閃電狼依然沒有辦法拿下。   圖:翻攝自Garena官方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