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政府今 (11) 日中午正式成立「基隆產業躍升服務團」,由市長林右昌主持成立儀式,這次基隆有史以來第一次,包括由精機中心、海大航運所、工研院資通所、海大食品所、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共同組成的服務團,來協助基隆的產業發展,希望能吸引更多企業投資基隆,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林右昌表示,過去產業發展都是中央由上而下來協助地方,但這是台灣第一次由縣市政府主導的案例,相信對於基隆市相關產業發展都會有很大助益,不只在專業協助上,還有人才、資源等,對於基隆市產業的未來打了一劑強心針,相信一定可以產生極大的能量。

林右昌說,現今的基隆正面臨轉型的階段,將海洋生技、精緻漁業、物聯網、新創產業、會展產業、郵輪、遊艇、文創觀光、海鮮美食等基隆市具有發展潛力的產業項目匯聚起來,正是展現基隆經濟產業新動能的契機,未來的基隆定能成為台灣閃亮的櫥窗,更是國際拓展的首選城市。

基隆產業躍升服務團11日成立,包括由精機中心、海大航運所、工研院資通所、海大食品所、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共同組成的服務團,來協助基隆的產業發展。   圖: 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今 (11) 日中午正式成立「基隆產業躍升服務團」,由市長林右昌主持成立儀式。   圖: 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