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平權在全球22個國家已經是基本權利,目前正值台灣大法官釋憲結果出爐前夕,長期關注同志權益的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將於11日至18日舉行【See Through:正視—2017國際不再恐同日特展】,11位知名畫家無償的就「不再恐同」特展跨刀貢獻創作,期盼用藝術邀請人們告別恐同,支持婚姻平權以及同志相愛的權利。

包括H.H先生、某人日常、Lu’s、Aida&綺綺、每天來點負能量等11位畫家響應活動,每一位畫家對於「不再恐同」這個議題,各有獨特的回應與表現手法,表現方式相當多元。

他們也對自己的創作做出詮釋,H.H先生說:「我們沒有權力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但我們絕對有權力讓繽紛的色彩在自己身上盡情揮灑。只要能幸福開心,那就勇敢捍衛吧!」、「某人日常」幽默嗆反同者:「時代在走,觀念要有。別人結婚關你什麼事?又不是要跟你結婚你在崩潰什麼?2017了,老娘不敢相信啊~」

Lu’s 則溫柔喊話:「因為愛讓我們生活更完整了,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自己的家!做自己,也珍惜當下的幸福。」

畫家們除了貢獻畫作展出,其中,OL365、消極男子、太陽臉、大陰盜百貨及每天來點負能量的作品更慷慨捐贈給主辦單位公開競標義賣,而H.H先生的作品「愛不會只有一個顏色」,不但授權主辦單位製作限量周邊產品現場義賣,更自掏腰包先買了50套,再捐給主辦單位伴侶盟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