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0)日上午參加板橋挺柱大會,對於下午的黨主席選舉電視辯論會有何準備?她笑著說:「講真話就好了」!

新北市關懷榮民榮眷協會、新北市擎天協會上午在板橋介壽公園舉辦慶祝母親節暨挺柱大會,現場約有600位榮民榮眷熱烈「挺柱」,還有18位黃復興黨代表候選人出席。黨務人士方面,有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李銘藤、黃復興黨部黃國定(新北市)支黨部執行長趙豫寧等黨務人士到場,民代則有市議員陳錦錠現身,但沒等洪秀柱到場即離去,市議員陳明義則「送水相挺」。

洪秀柱到場半個多小時,除了致贈康乃馨外,也為10位模範母親頒獎,受到熱情歡迎。她致詞表示,這次黨代表選舉希望有新血和年輕面孔加入,年輕人是國民黨未來的希望,黨代表的結構改變,中常委結構才會跟著改變,她在跑行程的途中,常遇到許多年輕人為她加油打氣,代表年輕人重新對國民黨有期盼。

她說,透過黨代表選舉,能建立一套統一的制度標準,選上黨代表的人,不能只是要一個身分,以後要肩負責任,做好黨員服務工作,定期安排家訪,勤走基層,讓黨員感受到黨的關懷與熱情。

洪秀柱提到前年總統選舉的換柱」風波,並意有所指地強調,國民黨是要靠理念團結,「不是要靠吃飯,不是靠人頭黨員團結」,無論選舉結果如何都不會分裂。

當媒體詢問下午為電視辯論會做了哪些準備時,洪秀柱回答:「沒有什麼準備,平常心,人家問什麼,就講什麼。」

記者又追問,有何戰略?是否準備議題應戰?洪秀柱神情輕鬆地表示:「沒什麼戰略,不虛假,說真話就好」。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日上午到板橋參加挺柱活動,受到榮民榮眷熱情歡迎。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