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日前爆料,台北市柯文哲在當兵時曾對長官翻桌的超狂行徑,佩服柯文哲在軍中說到做到、身為預官比軍官還認真,柯文哲今(10)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接受記者採訪時笑著回應,那都是年輕時候的事,不願談論自己的過去。

柯文哲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過去服兵役時,在269師步兵營當過衛生排排長,那段「五味雜陳的軍旅回憶,直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但在PO文下方,竟有網友出來留言回覆「不僅你五味雜陳,身為你的班兵,也是印象深刻啊!」並持續爆料柯文哲當年的超狂行徑。

網友指出,當時有一次在中午用餐時,柯文哲接到營長下令,要衛生排隔天早上將臨時營區內所有廁所全部打掃乾淨,且廁所要全部封起來不准上;網友表示,當時柯文哲認為此命令不合人道主義,拒絕接受,還大聲回覆營長「要不要送軍法,隨便」,當場翻桌離開。

爆料網友表示,當年還是解嚴前一年,政治氣氛風聲鶴唳,菜鳥新兵們都怕柯文哲被送軍法,但也見識到柯文哲堅持「做對的事」的魄力。

網友爆料後,底下已經累積近2百則回覆,希望知道更多柯文哲當兵時期的故事,甚至也被轉貼到PTT八卦版上爆卦。

柯文哲下午在台北市議會被記者問及此事,笑著回應「那是年輕的時候了」、「這麼古老的故事怎麼還有人記得?」

爆料網友表示,當年還是解嚴的前一年,政治氣氛風聲鶴唳,菜鳥新兵們都怕柯文哲被送軍法,但也見識到柯文哲堅持「做對的事」的魄力。   圖:翻拍自柯文哲臉書

網友爆料之後,底下已經累積近2百則回覆,希望知道更多柯文哲當兵時期的故事。   圖:翻拍自柯文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