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FNC)是一支從2010年便創立的老牌戰隊,曾經在歐洲賽區多次奪冠的他們,但近期表現不佳,不僅2016時沒有打進世界賽,這個春季賽也是打得跌跌撞撞,隊長Rekkles還一度崩潰,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經無法承受壓力,已向心理諮商尋求協助,而夏季賽在即,他們也重振旗鼓,飛往韓國進行秘密訓練,希望能重新踏上奪冠的榮耀之路。

前日(7)FNC的打野選手「Broxah」Mads Brock-Pedersen在推特上表示即將前往韓國進行特訓,今年春季賽FNC表現不如預期,雖然在季後賽以3:0擊敗H2K,但仍然不敵G2、以1:3敗下陣來,最後僅能獲得賽區第三名,這次趁G2前往MSI,FNC抓緊時間前往韓國特訓,也期待他們能夠集訓有成,再度打出當年風采。

 

FNC的打野選手「Broxah」Mads Brock-Pedersen在推特上表示即將前往韓國進行特訓。   圖:翻攝自 翻攝自Fnatic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