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是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洪秀柱、韓國瑜、潘維剛、郝龍斌、詹啟賢及吳敦義等六名候選人,於明(10)日參加電視辯論會。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先前曾表示不參加電視辯論會,5月6日突改變心意,明天將和其他候選人一同出席電視辯論會。

對此,洪秀柱從容的表示每日行程滿檔,沒有時間特別為辯論會作準備,到時候就針對已知的事情回答就好。郝龍斌則以平常心面對,只要把國民黨未來的規劃、理念清楚說明,透過電視辯論讓所有的民眾,知道每個候選人的理念、方向和路線,以及如何帶國民黨浴火重生,提升國民黨的形象。

洪秀柱表示,對自己選情很有信心,但也說現在民調「奇奇怪怪」,不知道哪個版本才是準確的民調。也表示,無論如何都要有信心努力往前衝,且最重要的是要讓黨員對自己有信心。針對日前傳出台灣大學內有人拉票的情況,洪秀柱回應,自己並不知曉此事,之後也會去瞭解。

而民調相較於其他候選人較低落,郝龍斌對此說明,目前團隊手上的民調自己是屬於領先,自己也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圖:鍾孟軒/攝